站长之家 - 推荐 2017-09-14 16:35

好站推荐第三百三十九期:乐观号

网站名称:乐观号

网站地址:https://www.myleguan.com/

网站排名: 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网站简介:

为各大自媒体平台服务的工具类编辑器。

网站介绍:

追热点、生产爆是大部分自媒体运营人员的工作重点之一,在编辑文章的时候,一个好用的编辑工具也是必不可少的。本文跟大家分享一个功能全面的自媒体平台服务的工具类编辑器:乐观号。

如今,文章编辑器都提供了不错的排版服务功能,那你用过有热点追踪、帮忙选题分析以及原创检查等功能的编辑器吗?让我们来看看乐观号编辑器都有哪些特色功能。

热点追踪是运营人员必做的工作,乐观助手提供的热点追踪功能可以实时更新全网最热资讯,并配以文章摘要及图片。还能匹配出运营人员所需的行业、地区发生的热点事件,准确提供需要的营销热点。

想要生产爆文自然需要做好选题工作,而乐观号连套路都给你安排好了。乐观助手提供最新的微信10w+文章标题内容,这样就可以直接借鉴高手选题,同时还根据文章需求提供了不同标题格式。

如果一个运营人员同时管理多个自媒体平台,还可以用乐观助手将编辑好的内容一键分发到不同平台。此外,还提供了舆情定制、原创检查、营销黄历等功能,这些都可以大大提供自媒体运营人员的工作效率。

声明:我们只推荐网站的模式,但不代表站长之家对此网站的商业行为、交易行为做担保。

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lixq@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