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荐 2017-08-17 15:24

好站推荐第三百三十五期:墨加口袋

网站名称:墨加口袋

网站网址:https://www.mjkoudai.com/

网站排名: 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网站简介:

一款高效的知识管理工具,在网站和小程序间存储、阅读、整理和分享有用的资源。

网站介绍:

当在网上发现一篇好文章或者一个不错的网站的时候,你是否习惯性的将链接添加到标签保存呢?然而换了设备之后,却没能再找到原先收藏的内容了。本文为大家推挤一款操作简洁、便于查阅整理的线上资源存储工具:墨加口袋。

墨加口袋为用户提供了两个收集工具,包括PC端存储的一键存储书签和手机端存储的转发口袋机器人,这两个工具使用起来极为简便,下面我们以网站端为例:


登录墨加口袋后,点击右上角的“下载”按钮,将快捷键拖到书签栏,当发现好内容时,点击“保存到墨加口袋”的书签,就可一键快捷存储。

内容存储完后,用户可以为每条内容添加书签,在搜索框中,只要输入有关书签就能快速找到内容。此外,你还可以通过拖拽的形式,将收藏的内容归类到相应的文件夹。


墨加口袋可在平板电脑、计算机和小程序上使用。你在墨加口袋中存储的每条资源都会同步到所有设备上,以便随时随地查阅重要信息。此外,你还可以分享单个口袋给任何一个微信好友,让好友直接阅读和保存。

对于喜欢收集、整理内容资源的人来说,墨加口袋可以大大的提高办事效率。

声明:我们只推荐网站的模式,但不代表站长之家对此网站的商业行为、交易行为做担保。

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lixq@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