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荐 2017-03-21 16:38

好站推荐第三百一十四期:非借书院

网站名称:非借书院

网站网址:https://feijie.sxl.cn/

网站排名: 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网站简介:

快递借还书的会员制线上图书馆

网站介绍:

对比一天在网上刷朋友圈、微博、知乎等社区的时间,你又花多少时间在读书上呢?如果你想要静下心来,养成好的读书习惯的话,那么可以看看今天介绍的“非借书院”。

非借书院是一个可通过快递借还书的会员制线上图书馆,在借阅方面,其特点主要是,书非借不能读;通过快递借还图书,还一本可以借一本。借书快递费用书院承担,还书费由读者支付。会员可以在非借书院的目录中任选借阅图书,会员阅读完成,将书寄回后可以再选择借阅新书。这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不仅可以养成一个好的阅读习惯,还避免往常买了很多书,却没有去阅读的浪费。

在借出书籍内容上,非借书院和京东同步,以京东图书最近一个月总销量榜为准,每月更新书单,仅提供当月最热门的 100 本书。在这点上,如果你喜欢阅读的书籍是比较热门的话,那么在非借书院可以省去了选择的烦恼。

敲黑板,在非借书院全年会费要 498 元,突然感觉还是有点小贵的有木有?如果你事一个真爱读书的人,那么大可不必担心。在平台借书读书可是有奖学金的,达标学员返还全部会费。条件是会员全年阅读超过 12 本书、并且在还书 7 日内,给非借书院自媒体投稿 1000 字以上该书读后感(超过 12 篇)。

如果你做的到最后一点的话,那么这个图书馆应该很适合你!

PS:我们只推荐网站的模式,但不代表站长之家对此网站的商业行为、交易行为做担保。

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lixq@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