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荐 2016-11-22 17:11

好站推荐第二百九十八期: 梨视频

网站名称:梨视频

网站网址:https://www.pearvideo.com/

网站排名: 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网站简介:

资讯类短视频平台。

网站介绍:

换个方式(比如说短视频)来看资讯类内容是怎样的体验?本期为大家推荐一个资讯类短视频平台:梨视频。梨视频涵盖了科技、娱乐八卦、商业以及各种奇葩有趣等各个领域的内容。

在体验上,资讯类短视频有着明显不同的体验,背景音乐、大字幕再加上配音这比看纯文字有趣的多。用户还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看到资讯的精华内容,据悉梨视频大部分视频时长控制在30秒到3分钟之间。

虽然很多视频平台都有段视频内容,不过质量却参差不齐。为了保证视频的质量,梨视频平台提供的则是经过深度编辑的聚合内容和独家的原创报道。梨视频每天约提供500条短视频,纯原创在100条左右。

如果担心纯粹的PGC内容生产方式不能满足用户需求的话,梨视频似乎也找到了自己的解决方式。目前,梨视频平台还和多家视频产品合作,比“罐头视频”、“微在涨姿势”、“《钛媒体》在线”“爱范儿”等都开通了专栏。梨视频还设置了“拍客”栏目,用户自己生产内容。

此外,梨视频每日更新的短视频内容不仅在其自有的移动app应用和网站上呈现,在各个平台上也大量分发抵达更多的用户比如秒拍、微博、微信、今日头条等等。

PS:我们只推荐网站的模式,但不代表站长之家对此网站的商业行为、交易行为做担保。

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lixq@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