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荐 2016-08-30 14:55

好站推荐第二百八十七期:纸箱哥

网站名称:纸箱哥

网站网址:https://www.zhixiangge.com/

网站排名: 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网站简介:

为企业提供纸箱、胶带、礼盒、名片等一站式包装印刷品解决方案的电商购物场景营销平台。

网站介绍:

收到快递包裹后,你的第一反应或许是打开包裹,随后就把纸箱扔了。如果纸箱是经过精心设计,跟礼盒一样精美的话,你是否会多看几眼,甚至舍不得扔掉了呢?如今,“纸箱哥”要让你的快递纸箱也成为了别人的广告的展示品!

纸箱广告作品

纸箱哥是一家电商购物场景营销平台, 帮助品牌方面通过电商纸箱、电子面单、快递袋等载体,精确触达特定人群。同时,为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包装耗材服务(纸箱、胶带快递袋、DM单页、名片等)。 

在广告投放方面,纸箱哥为客户提供了纸箱广告投放和电子面单广告投放。其中纸箱广告投放以电商网购纸箱为展现媒介,根据品牌方提出需求,确定纸箱展现形式以及创意,然后在目标购物人群收包裹时展现广告内容。电子单面广告则是以包裹上的电子面单为展现媒介,在目标购物人群收包裹时展现广告内容。

电子单面广告

目前纸箱哥为客户提供三个广告产品解决方案,分别是定制创意纸箱广告、快递电子面单广告、和外卖餐盒广告。

总体来说,纸箱哥的所提供的纸箱可以帮助品牌方的广告精准触达特定的网购人群。在通过纸箱创意设计后,不仅仅给品牌方带来展示,更能引起目标客户的好感度,还能提高品牌方与客户之间的互动。

目前纸箱哥已在全国建立10大分仓,覆盖21省包邮,与纸箱哥合作的品牌有老板电器、滴滴出行、强生中国、蘑菇街、格格家、平仄茶叶。

PS:我们只推荐网站的模式,但不代表站长之家对此网站的商业行为、交易行为做担保。

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lixq@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敦煌网3月大促掀起购物狂欢

电商“分羹”短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