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荐 2014-12-16 11:01

好站推荐第二百二十二期:约你

网站名称:约你

网站网址:https://www.iyueni.com/

网站排名: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一、网站简介

“约你”是一个基于吃喝玩乐场景式无网络也可社交的O2O应用。

约你:https://www.iyueni.com/

二、网站介绍 

“约你”是一个基于吃喝玩乐场景式无网络也可社交的O2O应用。 定位于O2O场景社交应用“约你”基于丰富的线上、线下资源,提供无网社交、社交圈、场景约会、帮约、O2O团购、即时沟通、兴趣组等功能。 约你不仅可以帮你快速约见,并且可以拓展你的人际关系。

“约你”创始人王启亨曾创办团购导航网站领团网和跨语种社交平台模糊网,去年火热的微信公众号“约你妹”是约你的前身。

“约你”在没有网络时也可以和邻近的约你用户发消息聊天、分享图片,实现全网候的社交,而且还会记录擦肩而过的好友,在有网络时可以继续交流。不过目前这项技术还 只能在iPhone之间或安卓手机之间的约你应用上使用,尚未能打通iphone和安卓之间的对话。

“约你”这样一款以场景式O2O增加安全性,以朋友的朋友二度人脉增加可信度的第三极社交,“约你”的主打领域既不是基于强关系的熟人社交,也不是以陌生人为主或者新 兴的匿名社交,而是把社交定位于基于这两种关系之间,有六度分割理论衍生出来的 “二度人脉”社交,让用户可以认识朋友的朋友,既解决了信任问题,同时又可扩大交友圈。

“约你”创始于2013年,目前用户超过百万级别,日活跃用户几万,已经覆盖了全国超过700个城市,其中有300以上的城市支持移动在线支付体系,已经完成天使轮和Pre—A 轮融资。

三、推荐理由

“约你”主打场景约会、帮约、社交圈等功能,为用户打通“二度人脉”,可实现无网络社交,专注于解决女性用户在社交产品中面临的尴尬、骚扰、危险、体验不佳等等问题。在社交APP日趋同质化的今天,约你用创新式社交给社交领域带来活力。 

PS: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yeky@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