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荐 2014-02-27 14:32

好站推荐第二百零五期:住百家

好站推荐相关:站长之家“联盟好站推荐”,详细信息请参看 [联盟推荐方案]

网站名称:住百家

网站网址:https://www.zhubaijia.com/

网站排名: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一、网站简介

 住百家是一家在线度假短租服务公司。

住百家https://www.zhubaijia.com/

二、网站介绍

住百家于2012年正式上线,是一家在线度假短租服务公司。住百家不同于 Airbnb 的 C2C 点评模式,Airbnb 主要服务的群体还是那些有一定海外生活经验、语言能力较高,能够跟当地房主顺利沟通的族群。而住百家主要通过房源房东的严格筛选把出境游的门槛大幅降低,为旅客排除各种后顾之忧。

住百家主要是面向三类中高端客户:高学历、高品位的家庭出游者,崇尚个性化、追求新奇体验的年轻小资群体以及渴望深度体验高品质旅游产品的城市精英群体。在创始人张亨德看来,短租不仅仅是解决游客的住宿问题,还可以带动跟游客需求相关的其他行业发展。游客入住住百家的短租房解决住宿的需求后,还会有出行或者体验本地生活的需求(比如品尝当地美食、深度体验当地的风俗文化等),因此住百家顺势推出“地道旅游”业务,整合当地的交通服务提供商和特色旅游资源分别解决游客交通出行和体验特色旅游的需求,从而打造一站式特色旅游服务平台。

住百家从去年5月到9月陆续拿到多位天使投资人总共数百万元人民币的投资,包括某国内著名基金合伙人、某腾讯前高管、到到网前 CEO、某国内知名 OTA 副总裁。

三、推荐理由

在住百家,你可以不用担心语言障碍、房东态度等实现零障碍出国自由行。

PS: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zhangxia@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