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荐 2013-01-07 09:50

好站推荐百七十五期:淘梦网

好站推荐相关:站长之家“联盟好站推荐”,详细信息请参看 [联盟推荐方案]

网站名称:淘梦网

网站网址:https://www.tmeng.cn/

网站排名: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一、网站简介

帮助独立电影人、工作室解决拍摄电影作品所需资金的众筹平台。

淘梦网 https://www.tmeng.cn

二、网站介绍

淘梦网是一个微电影众筹平台,网站通过众筹的方式帮助独立电影人获得拍摄电影所需的资金。

在淘梦网,独立电影人可以拥有电影项目主页,分享电影拍摄计划,募集所需的资金启动电影梦想。如果你是一个独立电影(微电影)爱好者,你可以支持打动你的电影项目,获得独立电影人承诺的特色回报。

三、推荐理由

通过众筹方式实现你的电影梦。

PS: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yinpeng@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文/殷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