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荐 2012-09-25 14:38

好站推荐百六十七期:蝉游记

好站推荐相关:站长之家“联盟好站推荐”,详细信息请参看 [联盟推荐方案]

网站名称:蝉游记

网站网址:https://chanyouji.com/

网站排名:已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查看排名。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一、网站简介

蝉游记是一个旅行回忆卷轴。

蝉游记 https://chanyouji.com

二、网站介绍

蝉游记是一个记录旅行的游记网站。蝉游记创新的以横轴显示的方式打造出一个以图片为主的旅行游记网站,你可以使用新浪微博、QQ或豆瓣等第三方网站的账号登陆蝉游记。将旅行中拍摄的图片上传到网站后,你只需稍稍编辑即可完成一篇游记。当然,你还可以针对某些景点发表自己的看法或评价。由于用户上传的游记中图片较多,所以提醒网速不好的同学浏览时还需耐心等待下。

三、推荐理由

高质量的旅行游记网站。

PS: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yinpeng@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文/殷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