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荐 2012-04-09 09:39

好站推荐百五十二期:有鱼

好站推荐相关:站长之家“联盟好站推荐”,详细信息请参看 [联盟推荐方案]

网站名称:有鱼

网站网址:https://www.youyur.com/

一、网站简介

有鱼是一个虚拟雇佣和在线工作平台。

有鱼 https://www.youyur.com

二、网站介绍

有鱼是一个致力于革新工作方式,为个人、公司、自由职业者、创业者、兼职人员都带来全新选择的网站。

现实生活中,工作是人们生活的很大一部分。每周上班 5 到 6 天,每天工作加上下班时间超过 10 个小时是一种常态。人们受益于工作,也受困于工作。无法自由安排时间去旅行、看望陪伴家人、自由追求心中所想。

鉴于此,有鱼创立了一种新的模式,使人通过网络便能工作并获得高而稳定的薪酬。释放了工作的自由,希望能对人的自由有更多的改善。

在有鱼上,个人可以应聘多家公司,成为他们的虚拟雇员,自由接受公司的工作任务。

同样地,公司可招聘大量虚拟员工,遍布各地域、各岗位,随时启用,长期使用。有效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拓展业务。

而对于资源相对缺乏的创业者,也可在有鱼上创办虚拟公司,迅速招募各类人才。

网站目前个人注册用户约5750人,公司注册用户约550 家,有鱼在2011 年8月获得天使湾投资。网站于2012 年2 月22 日正式上线。

三、推荐理由

更适合创业团队或者自由职业者的求职招聘网站。

PS: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yinpeng@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