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酷站 2012-03-14 09:46

Flirq─从“心”思考的交友互动服务

《Flirq─从“心”思考的交友互动服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相较时下许多新兴的网络服务,出现好一段时间的交友网站,不算太新颖的点子,在现有市场上,也已经有不少竞争者跟大玩家在内,张朝骐和太太黄郁芬,敢跨入这块红海、创办Flirq,除了因为本身的坚持跟对市场的信心,当然与有与众不同之处...

男生的部分,基本的资料是完全公开,但如果是女生,大头照一开始是以朦胧状态呈现,一个男生只有回答了女生预设的问题─没有选择题,只能以文字叙述回答,而女生如果喜欢你的答案,才得以见到庐山真面目,以及开启讯息等进阶功能,反之如果男生的回答被拒绝3次,那就只能怨叹无缘─就像Flirq的英文把驾驶权交给女生,一切从心开始...

除了男女大不同的做法,Flirq的尊荣企业计画,则是张朝骐另一个观察细心的证明...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数位时代”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