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酷站 2012-03-07 16:47

专注才能专业:每月1美元的剃须刀订购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7日编译:作为欧美新一轮的热门电商模式,越来越多的创业公司朝着每月订购的方向发展,从高档化妆品、女鞋到男士内衣裤袜,这种模式目前已经被应用于不同行业,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也越来越有针对性和可行性。日前一家名为The Dollar Shave Club的月订购制初创企业正式从热门孵化器Science毕业,该孵化器的合作伙伴包括MySpace前首席执行官迈克·琼斯和Color的联合创始人Peter Pham。

总的来说,The Dollar Shave Club的基本模式是简单的,用户只需每月交纳1美元的费用(另需自付2美元的运费和手续费),该网站就会每月准时将一盒双刀片剃须刀(内有5个)寄到用户的家门口,当然,这是最便宜的一种订购,用户还可以根据需要选择每月支付6美元,得到一盒四刀片剃须刀(内有4个),或者支付9美元,除了3个六刀片剃须刀外,还能得到含芦荟、维生素E、薰衣草的润滑油以润泽并舒缓敏感肌肤。

The Dollar Shave Club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杜宾表示,剃须刀是男性日用必需品,但市面上销售的产品受到传统营销成本等因素的影响往往定价过于昂贵,而那些注重形象体面的消费者却又不好意思走进大商场去购买廉价的剃须刀产品,所以他计划通过使用社会化媒体营销(如下面这个有趣的的视频)来削减支出,以便在价格上争取绝对优势,为用户提供低廉优质的产品服务,同时打造出其品牌气质。

虽然之前成立的Manpacks也是一家月订购模式的男士用品公司,但杜宾认为该公司的服务覆盖了包括剃须刀、男士内裤等等在内的多个产品,有一些“太过广泛”,因为他们不知道消费者每个月都需要些什么,而剃须却是他们可以确定是男士们每个月都会固定做的一件事。杜宾表示他希望能通过专注打造一个专业的品牌来夺取较大的市场份额。

据悉,Dollar Shave Club近日已经成功获得由Kleiner及Forerunner风投机构领投的规模为100万美元的投资,其他参与者还包括Andreesen Horowitz基金、Shasta风投、Felicis风投,以及投资人谢尔文·皮什瓦尔(Shervin Pishevar)、丹尼斯·菲尔普斯(Dennis Phelps)和大卫·哈尼格(David Honig)。(糖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