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酷站 2012-03-05 10:59

NastyGal:用过时衣物打造网上潮流女装品牌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5日编译:Nasty Gal是美国自由造型师索菲亚·阿莫鲁索(Sophia Amoruso)在旧金山成立的网上女装品牌,主营过时衣物,通过网络的便利渠道,该公司不仅获得了古董衣控的消费群体,还吸引了源源不断的群众演员来争相扮演品牌的广告模特。

Nasty Gal的创始人索菲亚原是洛杉矶一名普通的服务员,从来没有接受过大学教育的她对时尚有着独特的领悟与见解,她在当服务员期间,就开始收集各种已过时的衣物,通过重新搭配后,在eBay上进行销售。这些古董衣经过重新处理,展现出了一种另类的时尚,受到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欢迎。

在预感到古董衣销售背后巨大的市场潜力后,索菲亚最终决定自立门户,于是在2007年成立了Nasty Gal,这是一个收集销售过时衣物的平台,通过重新搭配设计,打造出个性服装,引领最新的时尚潮流,让这些过时衣物能够以一种有趣的方式再次进入销售市场。

五年后,Nasty Gal已成为一家广受欢迎的时尚企业,员工人数也增长到了50名,并且被认为是第一家在网络上腾飞的Forever 21-type(即高时尚、低成本)公司。据国外媒体称,该网络平台上销售的任何一款新品都可以达到在3分钟内被抢购一空的火热程度。

Nasty Gal也受到了投资者们的青睐,在去年底由Index Ventures公司领投的一轮融资中,Nasty Gal获得了800万美元的投资,该公司的估值达到6000-8000万美元左右。

目前Nasty Gal推出的每一款新品都是由专业设计师根据最新时尚潮流混搭而成的,这些衣服在追求时尚潮流感的同时,也力求适合时常穿着,不过于离谱,只是让这些过时衣物经过改造后更加可爱或性感。通过模特的展示,这些改造后的衣物会一个全新的品牌名称进行出售。(糖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