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酷站 2012-02-27 16:55

盘点国外15个广受欢迎的月订购制电商网站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7日编译:月订购制可以说是欧美新一轮的热门电商模式。每月支付一定的费用,公司会给你寄去特定的产品,这种按月订购销售模式目前已经被应用于不同行业,从高档化妆品、女鞋到男士内衣裤袜都取得了极大成功,不少采用此模式的新兴电商企业在融资中成功获得了高额投资,让更多人看到了该模式蕴藏的潜力。近日有外媒就特别盘点了15个广受欢迎的月订购制电商网站。

1.Kiwi Crate

采用订阅式收费的Kiwi Crate为学龄前儿童提供的手工创意游戏设计和相关用具,让孩子在娱乐的同时锻炼创造力和动手能力。Kiwi Crate月费为19.95美元,年费为220美元。在订阅后,公司每月会为订购的客户寄送一个手工类创意游戏礼盒。礼盒中Kiwi Crate为孩子们提供了多种寓教于乐的创意游戏指导和游戏中要用到的相关物品。

2. Citrus Lane

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Citrus Lane,面向新晋父母提供每月礼物包裹,每个包裹的产品都根据该年龄段的宝宝需求选择,年龄跨度从新生儿至18个月。无论是哪个阶段的礼品包裹,里面都有四个或五个有用的婴儿产品和该年龄段的育儿技巧知识。售价每月25美金,全年250美金。

3.Manpacks

总部位于佛罗里达的Manpacks公司提供5种内衣裤的产品组合,消费者首先选择一个组合,比如名为JustSocks(只有袜子)的产品包,提供了3双袜子,每隔3个月邮寄一次,售价7美元。最贵的一个组合是MachoPack产品包,其中包括了三件衬衣,三条内裤和三双袜子,也是每隔3个月邮寄一次,价格为33美元。内衣的样式和颜色可以选择。

4.Blissmo Box

Blissmo Box所提供的是一种订购服务,每个月都会寄送一箱有机产品给订购的消費者,每一箱商品代表一种主題,每个月Blissmo会提供两种主题供消费者选择。旨在期望帮助消费者发现最好的有机和环保产品,探索更多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

5.Conscious Box

Conscious Box提供按月订购服务,该企业注重可持续发展、环境管理和社会责任,用户每月可以收到网站寄来的各种独特的纯天然产品,其中包括有机食品和天然美容产品等。

6.Trunk Club

Trunk Club是一家位于芝加哥的专门为男士服务的高端服装O2O网站,Trunk Club会让用户填写一个表格,包括自己的身体特征、个性风格和服装品位,然后为用户配备一位“服装私人顾问”。平均每两到三个月Trunk Club就会向用户家派送一箱衣服,如果客户需要频繁一点,他们也会做到,紧急情况也能处理,用户可以在那一大箱子服装中选择自己喜欢的,将不喜欢的邮寄回去,只需要为自己留下来的那些服装付费即可。

7.Art in a Box

Art in a Box每月向其用户发送有独创性的艺术作品,这些颇具个性的艺术品可以用来装饰自己的房间,也为喜欢艺术的人带来创作的灵感。

 

8.Foodzie

Foodzie被称为“食品界的Etsy”,旨在将互联网引进传统农场特产食品销售,Foodzie自我定位是高端的手工食品网络供应商,通过网络平台,聚集那些小食品供应商,让食品爱好者更好地找到有特色的食品。用户只需支付一定的费用,就可以每月收到Foodzie寄来的一盒美食。

9.LolliHop

Lollihop是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的一家初创公司,它可以帮助用户方便地获得美味而健康的零食,用户只需每月支付每月22.75美元,Lollihop每月就会向其邮寄一箱有机零食,公司会请一位营养师来分析每种零食的味道、质地和营养物质(他们还联系制造商以了解更多信息)等因素,箱子里还含有一份指南,解释了营养师对箱子里每种零食的看法。

10.Steepster

Steepster为用户提供了手工茶样品,用户只需每月支付17美元,便可品尝到Steepster每月寄来的一盒茶叶样品(每盒三个品种),这些都是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茶叶公司的新品,用户可通过这种服务发现新的品种,增进对茶文化的了解。

11.Birch Box

Birchbox采用的是一种“每月一盒”的订阅模式:在缴纳每月10美元(或每年 110美元)的会费后,会员会收到经过“个性化筛选”的化妆和美容产品的样品。每个会员每个月至少会收到4个化妆品样品,从80多个高端零售商(如 Kiehl’s、Laura Mercier、Smashbox等)处送到家里,此外,Birchbox还会在网站上为这些样品提供相关的贴士和教程。

12.GuyHaus

GuyHaus主要销售的是洗发水、牙膏、卫生纸、剃刀等浴室必需品,用户只需在注册过程中选择所需要的浴室用品,定制自己的购物清单,GuyHaus每月就会按用户所需将一箱浴室用品寄到用户手中,由于用户要求不同,GuyHaus会按照实际情况来确定用户每月应该缴纳的费用,价格范围一般在7美元到70美元之间不等。

13.Turntable Kitchen

TurntableKitchen这个温馨创意网站,他们相信美食就是要搭配好音乐,更要让爱音乐的人也同时享受美食。用户订购TurntableKitchen每月的美食音乐包裹后,每个月就将收到网站寄来的食谱和音乐专辑与评论,让自己的用餐体验不仅只有色香味。网站经营者还会针对每月的食谱,亲手为用户挑选最搭的音乐。

14.Umba Box

如果Etsy提供这种每月订购服务的话,那么就是和Umba Box在做类似的事情了。Umba Box为用户每月寄去一盒手工制品,包括家居品、服饰配件等,每月收费为26美元。

15.PaleoPax

每月支付18美元,PaleoPax就会按照旧石器时代饮食谱(Paleo Diet)为你提供食品,这个食谱集中在瘦肉、鱼类、坚果、新鲜水果和非淀粉蔬菜上,完全抹去了谷物、奶制品和豆类,因为这些东西在旧石器时期完全没有出现。根据一些诊所进行的实验,该食谱的确有助于减少心血管病、高血压和炎症,能促进运动员竞技水平,同时控制体重。(糖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