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酷站 2012-02-17 16:59

LoveWithFood:结合按月订购模式与慈善元素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7日报道:每月订购模式近期在国外电子商务市场上不断升温,越来越多按此模式提供各类服务的企业创立,近日有一家名为Love With Food的初创企业在热门孵化机构500 Startups的Demo Day(展示日)上问世,并成功获得了媒体与投资者的广泛关注。和其它类似模式的企业相比所不同的是,Love With Food与它的名字一样,在从事食品销售的同时,多了一些有“Love(爱)”的慈善元素。

与其它每月订购模式的网站一样—“每月支付一定的费用,公司会给你寄去特定的产品”,Love With Food的用户每月只需支付14美元,就可以每月收到该网站免费邮寄过来的一盒美食样品,品种不少于5样,用户可以在试吃后再选择其中喜欢的某种美食,到网站上专门再进行购买,网站会为这些参与了每月订购的用户在专门购买时提供最优惠的价格,此外,网站在每盒美食样品中,还附赠了新的食谱、可用于免费兑换食品的积分卡等。对于喜欢美食的人来说,这无疑是品尝和发现各色新鲜美食的绝佳方式。

Love With Food的另外一大特色在于,它将慈善元素与这种新兴的按月订购模式结合起来,每月订购的用户每收到一盒美食样品,就意味着他们将为“No Kid Hungry”慈善机构捐赠出一餐饭(价值约10美分),以帮助世界各地的儿童摆脱饥饿。而用户每次在网站上再专门购买一盒食品,就将再捐出额外的一餐(价值12至20美分),网站的生产商合作伙伴会选择一家当地的慈善机构,如Li‘l泡芙就选择了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的第二丰收食物银行(Second Harvest Food Bank),来接收这些额外的捐赠。到目前为止,网站一共捐出了4680餐,这个数字还在不断的增长之中。

Love With Food的创始人Aihui Ong此前曾在硅谷担任了8年的软件工程师,她坚信,相比于政府来说,企业更有潜力来解决世界饥荒这个重大问题,她希望利用自己多年积累的互联网知识来方便用户、回馈社会。该公司在推出之前,就已经在Facebook上成功获得了超过115000人的支持。(糖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