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酷站 2012-02-13 14:08

Mistash:专注于满足用户产品需求的Pinterest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3日编译:Mistash是一个总部位于加州的新网站,从某些方面来说,它类似于号称个人版猎酷工具的美国视觉社交网站Pinterest,但一些独特有趣的设置,又使其足够区别于其它类Pinterest网站。

简而言之,Mistash是一个社会化的产品目录。用户在浏览网页的时候,Mistash书签可以帮助让用户方便地保存那些曾经拥有、已经得到或者想要得到的产品,与Pinterest不同的是,Mistash的专注重点更为狭窄, 瞄准的仅是一个点,即用户保存自己喜欢的产品,不管这些产品是用户曾经拥有、已经得到、还是想要得到的。

用户目前可以通过自己的Facebook或Twitter账号登录,除此之外尚无独立的登录方式。在登录后,用户就可以开始收藏在网上浏览时所感兴趣的产品,或直接从自己的计算机上传产品图片,然后为产品选择所属的清单、给产品评级并添加描述等,Mistash目前采用的是自动添加标签的方式,用户还无法对其进行编辑。

Mistash上目前所包含的产品类别包括书籍、技术、车辆和宠物等,而且越来越多的用户已经开始使自己的“stash”(储物箱)变得更有创意,如有些用户就保存自己喜爱的应用程序。

当然,Mistash已经融入了一些社会化元素,在用户的个人资料一栏,会显示出自己的粉丝、关注的人以及状态,用户还可以评论、赞赏或者将其它用户收藏的产品添加至自己的储物箱。

Mistash可以对用户自己想购买的产品或者想读的书等保持跟踪,一旦用户已经得到了某件收藏的产品,便可点击页面上“Got it”按钮,对于Mistash用户来说,这是一个保持跟踪朋友心愿的绝佳方式,通过朋友的“Gots(已经得到)”列表,用户便可避免在送朋友礼物的时候买了他们已经拥有的东西,即使你的朋友不是Mistash的用户,你也可以通过关注那些与朋友有着相同喜好的Mistash用户,将Mistash变成一个有趣的产品搜索工具。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这个网站,它也有潜力成为一个伟大的产品搜索工具,如找出什么是最流行的产品,而什么产品是人们最想要的。(糖糖)

推荐专题:小探pinterest视觉社交网站商业模式和崛起原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