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酷站 2012-02-03 11:00

时尚电商网站LittleBlackBag获投275万美元

《时尚电商网站LittleBlackBag获投275万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电子 Q1 净利润低于市场预期,预计下半年智能手机销售将增长

据彭博消息,三星电子第一季度合并营收 52.39 万亿韩元,净利润 5.11 万亿韩元,市场预估 5.72 万亿韩元。三星电子表示,预计二季度存储芯片市场整体疲软,尽管需求会有所改善,但价格很可能延续当前跌势;柔性屏需求将随智能机新品推出而上升,因此预计显示器业务进一步回升。此外,三星预计第二季度智能手机市场需求环比将增加,预计下半年智能手机销售将增长。

阿里巴巴16.8亿元和解集体诉讼:折腾的是中国企业

据外媒,阿里巴巴集团就 2015 年 1 月美国联邦证券集体诉讼达成和解,和解费2. 5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6. 8 亿元。

纪元1800错误1202提示怎么解决?1202错误解决方法介绍

纪元1800中游戏出现了1202的错误提示要怎么解决,解决这一提示的方法是什么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解决方法介绍。

抖音将在搜索栏增加“商品”类目

据自媒体新商业情报NBT报道,抖音即将在搜索栏增加“商品”类目​。通过小程序接入而进入商品库的全部商品,将被同步至站内搜索引擎,用户通过搜索关键词即可获取商品的信息链接。这一功能将使得抖音用户寻找商品的路径更加直接,购物体验更加顺畅。同时也意味着抖音电商小程序在搜索栏有了新的触达用户的入口和途径。

后置超广角三摄 三星Galaxy A40s开启千元机拍照新时代

2000 年,第一台实现拍照功能的手机问世,尽管像素只有可怜的 11 万,但却开启了手机摄影的一扇大门。如今,各品牌旗舰手机的拍照功能早已替代了卡片相机。然而,为了体验这些极致且便携的拍摄功能,消费者需要花几千甚至超过一台入门单反的价格来购买一部手机,这对于部分预算有限的用户来说还是有些不现实。为解决这一现状,三星推出的全新Galaxy A系列产品——Galaxy A40s以极高的性价比和后置三摄满足此类用户的使用需求。智慧

会员制社交电商“云集”纳斯达克上市, 开盘上涨22%

北京时间 5 月 3 日晚间,会员制社交电商平台云集在杭州举办发布会,宣布在美国纳斯达克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YJ。云集此次IPO共发售 1100 万股ADS,低于此前招股书中公布的 1350 万股,发行价为 11 美元/ADS。若承销商行使15%的超额配售权,云集将最多募集1. 39 亿美元,资金将主要用于拓展公司业务运营、建设技术基础设施,以及提升平台的服务能力。此外,云集现有股东Crescent Point和Trustbridge Partners有意参与首次公开募股,以发?

投资机构:比特币将攀升至10万美元,山寨币将“消亡”

由早期加密数字货币采用者Max Keizer和Stacy Herbert领导的风投公司“海森堡资本”(Heisenberg Capital)表示,比特币的霸主地位或将继续增强。

华为P30系列超感光传感器技术升级 综合实力强悍!

在4月12日的时候华为举办了未来影像之夜活动,在活动中有一个“超感光花园” 互动体验区设计的非常有意思,在这里华为布置了极具观赏性的森林生态陈设,配合人眼难以看清的微弱荧光粉光亮,打造了一个只有在华为P30系列镜头下才能够拍摄的美轮美奂的场景,可以说是一次华为P30系列对其它手机的一次暗光摄影维度打击。其实,这并不是华为P30系列暗光拍照实力的第一次呈现,从华为P30系列预热,到海外发布会,再到国内发布会,这期间

拉新易留存难,微信小程序改版对小游戏运营有什么影响

在 2019 年游戏版号总量控制的背景下,小程序或许是一条出路,这是几乎所有游戏行业从业者都普遍认同的一个观点。艾瑞咨询发布的《2018- 2019 中国小游戏产业研究与发展趋势分析报告》数据显示,作为微信小程序的头部应用,小游戏数量已经超过 7000 个,日均活跃用户达到了 1 亿人,小游戏产业已经搭就了一条涵盖研发、推广、道具、广告等多个方面的成熟产业链。尽管市场前景十分广阔,但小游戏新增快、留存少却是运营中无法绕开的现实问?

华为首款采用弹出式镜头设计的「华为 P Smart Z」手机于欧洲发布

华为今天在欧洲推出了「华为 P Smart Z」手机,这也是华为首款采用弹出式自拍相机的智能手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电商,须过三关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