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酷站 2011-11-11 13:12

FellowPet:你的宠物专属Twitter

FellowPet

对于养宠物的朋友而言,宠物是他们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FellowPet就是一个宠物主人用来即时分享自家宠物的社交分享网站。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可爱宠物照片、趣事。把自己心爱宠物的精彩瞬间上传到FellowPet,和大家分享宠物趣闻趣事。于是你的宠物也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宠物朋友咯!

Timeline

发布roarrs消息的入口

网站支持Facebook帐号无缝登陆,登陆后你会被可爱的宠物照儿萌到翻!界面跟Twitter很相似。在Twitter上发消息称之为tweets,而在FellowPet发布消息叫roarrs。发布roarr时支持上传图片,勾选Facebook同步分享。用户间可以互相follow,评论。如此友爱的FellowPet俨然是一个宠物专属Twitter。迫不及待赶紧上传你家宠物萌照吧!(孟梦)

网址:https://www.fellowpet.com

地点:美国

创立时间:2010年11月

用户群:网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