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酷站 2011-10-19 16:07

Soulseekr:社交约会网站

Webslug相关图片(图片来源:Techweb.com.cn)

英国广播公司一项调查显示,21%的美国人认为互联网是一个可以帮你找到男女朋友的好地方。美国芝加哥日前上线一个新的名为Soulseekr的约会网站,旨在帮人们更方便的去获得约会的机会。

32岁的联合创始人Steve Znavor说,“我希望能做些事情能帮助人们建立联系”。

Soulseekr通过facebook获得你的姓名、年龄、性别、性取向和照片,还能扫描你在facebook里的签到信息,所以你不用担心约会到一个酒鬼或者是宅男。你还可以通过谷歌API在Soulseekr综合数据库中来搜索你喜欢的地方。

一次社会化约会经验可以把有相同兴趣爱好的人联系在一起,你的签到,帖子,对音乐和电影的喜好类型都包含你的个人信息里,Soulseekr通过一种算法而不是满屏的调查问卷来帮你找到你的“命中注定”。(孟梦)

网址:https://www.soulseekr.com

地点:美国

创立时间:2008年1月

用户群:网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