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酷站 2011-09-22 16:13

CircuitBee:免费在线电路图分享平台

CircuitBee

CircuitBee是一个在线电路图分享平台,更酷的是网站还提供电路图embed code允许用户在网站、博客或者论坛上嵌入分享现场版本的电路原理图。

全屏在线展示电路图

注册登陆后,CircuitBee需要您的原理图的项目文件,上传并将它们转换成自己的内部格式,然后为您提供电路嵌入版本,类似谷歌地图的电子电路图。该电路图支持平移、缩放、鼠标双击滚轮放大或缩小、全屏查看、打印电路图、在线搜索等功能,方便用户在线实时查看。用户可以在几分钟获得电路图embed code即可嵌入到自己的网站或者博客实现在线分享。方便又快捷,从而提高了工作效率。(孟梦)

PS.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在微博上share吧!期待你的精彩留言!更期待你的投稿!

网址:https://www.circuitbee.com

地点:美国

创立时间:2009年9月

用户群:电路设计师、教师、学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