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酷站 2011-09-22 16:06

Wordmark.it:基于HTML5的字体预览显示服务

网址:https://wordmark.it

地点:美国

创立时间:2010年12月

用户群:网民

相似网站:MyFontbook

Wordmark.it

Wordmark.it是一款非常酷的基于HTML5技术的字体预览显示服务,只需要通过浏览器,就可以直接在网页中预览PC上已安裝的所有字型,并通过输入文字在线调整字型大小或是英文字母大小写来即時显示每种字型。Wordmark.it 除了可支持英文与数字,还支持中文字体。

字体预览显示在web页面

打开网站无需注册,无需下载安装任何软件,在页面上端的中间部分输入文字内容,点击Load Fonts 或直接按 Enter鍵,所有PC端安装的字体就会显示在网页里。在网页上方的工具栏里可设定颜色切换、英文大小写切换、文字预览、字型大小、字型大小调整和过滤筛 选。过滤筛选你满意的字体后,可在线缩放字体间距,支持放大预览。注册用户可保存设置后的字型。

过滤筛选字体

点击绿色+放大字体间距

放大预览

如此简单方便的应用,对于时常需要切换字体的工作者或是电脑里安装太多字体的美工来说,Wordmark.it可以帮助他们节省更多时间,从而提高工作效率。推荐试用。(孟梦)

PS.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在微博上share吧!期待你的精彩留言!更期待你的投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