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酷站 2011-07-29 09:08

租租车:在线租车搜索网站

《租租车:在线租车搜索网站》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租租车(zuzuChe.com)提供北京、深圳、上海、广州等全国各大城市实时的租车价格查询和汽车租赁预订前服务,一网打尽神州租车、至尊租车、一嗨租车、瑞卡租车、车速递、车友海纳租车、东风日产易租车等特价和优惠信息,为你找到最低价优质的机场接送机租车、商务租车、旅游包车、婚庆租车、自驾租车出游等汽车租赁、包车信息...

凭借便捷、人性、先进的搜索技术,租租车对全球互联网上的租车信息进行整合,为用户提供实时的租车价格查询和信息比较服务;基于租车出行的自由性,未来将向用户提供更多相关的酒店、门票等一系列优质低价的商旅信息搜索和预订服务...

因此,租租车提到未来可能还会提供酒店、门票等方面信息,我个人觉得一旦涉足的领域多了,其实做起来更难了,所以要么专一一点,把租车方面做的更好,更出色,我想这应该就够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发现网络2.0”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