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建站测试 2015-02-09 09:01

萌物出没 APP图标美化利器LINE DECO体验

LINE作为一款即时通讯工具常被拿来和微信做比较,在功能上的对比之外,经常忽略了LINE本身的一些附加价值,例如LINE中的一些可爱玩偶造型,布朗熊、可妮兔、馒头人等等,平日里它们只是作为表情出现,可无形之中这些可爱的卡通造型便为LINE加分不少,也产生了以此为基础的衍生品。

今天试用的这款名为《LINE DECO》的Android美化应用,出自LINE官方,以LINE中可爱的卡通人物为基础,算是LINE产业链的延伸。这点和国内的微信所走的路不太一样,你会发现微信大多时候总是和营销、推广这类词汇联系在一起,相反自身并未有衍生品出现。

LINE DECO作为一款系统美化的应用,可以为手机内的应用更换icon图标,相比下载成套的主题包,或者针对某些特定启动器的主题,LINE DECO在设定上就显得自由了很多。

打开LINE DECO之后,软件给人的感觉用简单、清新来形容,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扁平化设计风格,如果你使用过LINE的话,会认出很多LINE的小伙伴在这款应用中。首页会为用户提供一些精选内容。包括icon图标和壁纸。

在软件的底部,有LINE DECO所包含的四大主要功能,从左至右依次为:主页(Home)、成套图标(Deco Pack)、独立图标(icon)、壁纸(Wallpaper)。

下面就来看一看如何使用LINE DECO为你的应用快速换上精美可爱的图标。

成套图标更换

选择进入Deco Pack,内容被分为受欢迎程度(TOP)和最新(NEW)两大部分。图标分为付费和免费两种,不知道是不是出于吸引用户的需要,还是今天周末运气好,几乎所有的付费图标都限免了。如果收费的话,付费图标为每套1.99美元。

既然有免费的好东西用,就不管这么多啦。选择一套你中意的图标,每套图标的详细页面都会有相关的信息:包含了多少个图标和壁纸,效果预览图。如果它符合你的胃口,点击绿色的“Use this Deco Pack”即可。之后软件会根据icon所代表的功能或APP和你手机内现有的与之匹配,然后勾选你需要更换图标的APP。

不过匹配多多少少会有一些误差,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所对应的APP,做进一步的调整,如果依然不是你想找的应用,可继续点击“See all apps”查看并选择手机内已安装的应用。全部完成后,点击“Add to Home”就大功告成了。

单个应用图标更换

如果你仅仅是想更换某一个应用的图标,那么全套的显然不适合,第三项Icon可以帮到你。

它是整个软件最吸引人的地方,打开Icon后你会发现它和之前的套图类似,只是上方在TOP和NEW之外,多了一个精选图标(FEATURED)的分类。FEATURED下为用户推荐一些好看的图标,但亮点不在这里,请直接下拉至底部,找到“Browes by Apps”。并点击旁边的“See All”字样。

手机中所有常用的功能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对应的图标,电话、照相、音乐、信息、电子邮箱、浏览器、相册、地图、视频等等,几乎涵盖了手机的常用的功能(游戏除外)。

单个图标的更换和上面介绍的成套图标的更换方式类似,下面以更换地图图标为例。先选择一个自己满意的图标,之后点击绿色的“Use this icon”,如果你手机内安装有多款地图应用,需要手动选择需要替换的一个,之后点击“Add to Home”完成图标的替换。

需要注意的地方:

先来说说这款软件的原理,LINE DECO是通过将一个关联了应用的图标发送到桌面,来实现图标的更换和美化。为了不重复,添加后你需要将老的应用快捷方式删除。

所以LINE DECO不适合类似MIUI这种将应用层和快捷方式层合二为一的ROM,一旦使用会出现新、老图标在桌面共存的情况,而你“删除”老图片也就代表着要卸载程序。

像CyanogenMod、原生Android这类将应用和桌面快捷方式区分开的ROM比较适合使用LINE DECO进行美化。

壁纸功能

最后再来看看软件的壁纸功能,在Wallpaper选项中,软件提供了大量的壁纸供用户来选择,几乎每款都非常的精美,点击可以预览效果。保存了几张,发现图片分辨率都没有达到1080,虽然分辨率不大,但得益于图片风格上多以卡通、抽象、朦胧的毛玻璃等效果为主,设置为壁纸后视觉上并不差。

作为一款免费的应用,LINE DECO中没有任何广告弹出,还算厚道,软件大小1.28MB,系统要求Android 2.3及以上,喜欢的话不妨一试。

下载地址:https://app.mydrivers.com/app/29/14637.htm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