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建站测试 2015-02-09 09:01

提速三倍!猎豹浏览器4.0初体验

经过几个版本的打磨,猎豹浏览器褪去了青涩,愈发稳重成熟。今天,猎豹浏览器4.0开始公测,为大家带来了自主开发的光速引擎(CLight),提速三倍;全新的个人中心,让你打造属于自己的专属浏览器。新增了迅雷下载模块,让下载更迅速。

一、光速引擎 全面提升上网速度

猎豹浏览器采用Chromium极速核心,安装和启动速度还是一如既往地快,甚至更快。这是因为,开发团队在Chrome架构的基础上开发了全新的光速引擎。

对于常用的数据操作,猎豹浏览器会从Chrome渲染内核通过代理层转接到光速引擎,由后者调用加速库,完成针对性优化。在加速库里,猎豹开发了独特的高速内存数据库,轻量级的UI控件和消息处理机制。

光速引擎使新版本冷启动时间减少75%,热启动时间减少65%。两项启动速度提升近3倍。新建标签、前进、后退、收藏等几乎所有的操作速度均有大幅提升。

二、全新个人中心 打造专属浏览器

1、随身收藏夹

在这个多终端的时代,浏览器的收藏夹显得尤为重要,无论你在何时何地,都能访问自己喜爱的网页。猎豹浏览器4.0公测版带来了全新的个人中心服务,使用金山网络账号或者QQ账号登录后就可以在任意一台设备上获得熟悉的收藏夹和设置。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使用其他设备或浏览器,登陆i.liebao.cn , 从而访问猎豹的网址收藏夹,即使这台设备上没有安装猎豹浏览器。

猎豹个人中心还会将收藏的网页分别生成对应的二维码,手机、平板机用户只要扫描一下就能快速访问了。

2、个性化头像

为了彰显个性,个人中心还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丰富的头像,推荐了45个可爱的头像。

你也可以从本地上传图片作为头像,更有趣的是,猎豹4.0还新增了“拍照上传”,只要你的设备带有摄像头,就可以直接拍照作为头像。

3、小号窗口

小号窗口是对主窗口的补充,有了它,你可以同时登录多个QQ/微博/游戏账号,省去各种账号切换的麻烦。

点击浏览器左上角的菜单按钮,在“新建”中选择“小号窗口”。每个小号窗口下登录的网站帐号彼此独立,Cookie不会串号。

例如,你可以同时登陆两个新浪微博账号,不会将第一个号踢下去。

猎豹浏览器4.0还新增了安全账号管家,在你登录网站时,这里会显示已经保存的密码列表。如果有多个账号,它会自动使用小号窗口打开,绝不串号。

猎豹4.0还有一处小的变化,在皮肤按钮边提供了多标签预览,当你打开的标签很多时,点击这个按钮可以以缩略图的形式查看网页,快捷地切换到想去的页面。

 

感兴趣的读者不妨自己下载体验一下,是好是坏试过才知道。

本地下载:https://www.myfiles.com.cn/soft/34/34435.htm

建议大家看看猎豹浏览器4.0与Chrome的速度PK,更直观地感受一下猎豹的速度: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gzNTYwMjk2.html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