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建站测试 2015-02-09 09:01

AV-Test发布:Android手机杀毒软件评测

AV-Test测试是国际权威的第三方独立测试之一,采用大病毒库的样本库进行自动测试,其测试结果被国际安全业界公认为独立客观,与VB100、AV-Comparatives并列为全球反病毒安全产品三大权威测试认证。

今天,AV-Test发布了2013年3月测试报告,参与本轮测试的Android手机杀毒软件共有26款,其中的中文版手机安全软件包括金山手机毒霸、360手机卫士、腾讯手机管家等产品。根据报告中提供的结果,金山手机毒霸的成绩为国产Android手机安全软件的第一名。

2013年3月AV-Test全球测试Android手机安全软件成绩列表

AV-Test此次的测试主要包含两个方面:防护性、可用性,防护性得分是指防范恶意软件(病毒、蠕虫、木马)感染的能力,可用性得分代表的是安全软件对整个手机可用性的影响(耗电、减慢性能、产生流量),两者的满分均为6分。

金山手机毒霸的恶意软件检出率为99.76%,行业平均成绩为93%,防护性得分为5.5,可用性得分为6。

金山手机毒霸的AV-Test测试结果

360手机卫士的恶意软件检出率为93%,防护性得分为3.5,可用性得分为4.0。

360手机卫士测试结果

腾讯手机管家的恶意软件检出率为95%,防护性得分为4.0,可用性得分为4.0。

腾讯手机管家测试结果

查看更多内容:https://www.av-test.org/en/tests/mobile-devices/android/mar-2013/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