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9-07-09 14:07

一个30年老程序员的修炼之道

声明:本文来自于微信公众号InfoQ(ID:infoqchina),作者: Julio Biason,授权站长之家转载发布。本文作者 Julio Biason 从 1990 年开始从事软件开发工作,以下是他从过去 30 年软件开发生涯总结出来的一系列冷笑话式的经验之谈。 1 关于软件开发规范先行,然后才是代码 在知道要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InfoQ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巨头狂卷代码大模型

李朝旺:代码世界的探索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