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7-05-15 10:04

老编辑:“十万粉丝”是个分界点,我靠自媒体实现了财务自由

《老编辑:“十万粉丝”是个分界点,我靠自媒体实现了财务自由》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在座各位能够树立自己的媒体品牌,而不需要去一家科技博客,去一家地方媒体或者去一家传统媒体工作,受到了写作之外的更多奴役...

例如我在互联网领域,可以描述50个公司、50个事件或者50个问题,并且这些SKU都是自带流量的,比如我写百度、京东、360或者雷军、马化腾、马云,我写出来的东西一定会有流向,是有价值的...

如果这个人能在别的媒体甚至其他行业能够发挥更大的价值,他一定不会在你的媒体,所以你要稳住人才,就是要做到他在你这个媒体本身的价值高于他的流通价值,就是他只有在你这个编辑部才能写这样的东西,只有在你的编辑部才能做目前这样的作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新榜”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