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7-04-01 15:42

互联网创业作死指南:迎合低频和非标准需求

《互联网创业作死指南:迎合低频和非标准需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6岁的刘大猫财富数千万,刘大猫是如何做到的?

白手起家,26岁身价3000万,他是怎么做到的?全球科技——今天要介绍的是去年认识的一个叫刘欣的90后同龄人,现北京满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网名刘大猫。90后连续成功创业者,草根创业者,是很多互联网细分领域的隐形冠军,个人资产过3000万,是国内少数通过个人努力实现财务自由的90后之一。我跟他相识在中关村创业大街,当时车库咖啡在组织小型创业交流会,我们互相加了微信。加了之后没在意,因为我在忙工作,后来也没有主动?

中国“双创”事业是转型升级之大计

但凡社会经历重大变革和转型时期,通常都会有一件“自下而上”的重要事情,影响甚至决定着变革和转型的成功与否,就像上世纪 20 年代开始的中国革命、上世纪 70 年代末开始的中国改革。那么,当前正在进行的中国经济转型,又有哪件至关重要的事情呢?我以为,它就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拥有创造力的人如何取得成功?

导语:找到你的领域核心人物建立与他们联系并提供帮助本文作者JeffGoins是一名创业者,同时也是出版4本畅销书的作者。几周前,我的一个朋友邀请我去他家吃完饭。席间,我见到了好几位多年来都一直都十分仰慕的人。晚宴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我在心里默

全球创业周中国站开幕 爱回收获“雄鹰奖”

2016(第十届)创业周暨全球创业周中国站于11月14日在上海开幕。全球创业周中国站由创业基金会(EFG)主办,着力打造全球创业周中国站的聚合力、影响力和创新力。爱回收作为全国最大的专业电子产品回收及环保处理平台参与了本次创业周中国站开幕,并获得了创业基金十年来首次评选的“雄鹰奖”。在创业周中国站的开幕式上,投资人、创业者、企业家以及众多媒体和相关领导都参与了本次活动,并由上海市领导进行了精彩的致辞。在创业?

卓易科技砥砺前行,助力互联网创业军团

上海卓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具有硬件基因的全球互联网公司,也是移动互联网时代,首家将硬件、操作系统、应用服务整合在一起的“入口”型公司,其致力于为全球的移动设备厂商提供一体化的生态系统解决方案。卓易科技推崇“自由”、“开放”、“共享”的互联网精神,坚持“以用户为核心,以技术为驱动“的运营理念,拥有强大技术内驱力和精准的前瞻视野,其不仅精准定位研发了DroiBaaS,更融合Freeme OS、ADroi等产品特色,创造性的把硬件、操作系统、应用服务等进行整合,形成了系统化、产业化的运营服

西安大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创新+专业成就企业未来

移动互联网发展已经走过几年的时间,很多东西都变成了我们生活中十分重要的内容。企业软件开发现在已逐渐成为广大企业的共同需求。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具备一个专业的软件是很有必要的。软件开发可以给企业带来诸多好处。软件开发一方面可以延伸公司官网。在互联网时代,电脑端的官网基本是企业的标配,但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这种形式在手机上已经失去原有的效果了,这就需要一个为手机量身订做的官网。企业软件开发就是公司官网的延

银泰西有荣膺2016ECI中国年度商业创新机构奖

12月5日,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商业创新委员会与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协会(IECIA)联合主办的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艾奇奖)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会上,银泰商业旗下成员西有全球好店荣获2016ECI中国年度商业创新机构奖(流通业)。西有CEO汤楠女士领奖作为银泰商业集团新成员,西有提出一站直购全球时尚买手店的理念,依托银泰的强大背书和海外优势名品供应链资源,通过独立app西有全球好店、线下实体西有名品集合店以及天猫旗舰店等?

一个农村小伙网上创业如何年入百万

如果你有100个事业上的朋友,每天都可以接到20多个朋友的电话,至少是年赚百万,当然,如果你是卖保险的,或者是做直销的,就不算了,哈哈…… 人脉就是致富的法宝,辛辛苦苦忙一年,还不如贵人轻轻拉一把。

我要帮网董事长杨志军:第六个“新”——新服务

9 月 16 日,“我要帮”本土分享经济平台助推江西企业创新创业对接会在青云谱区电子商务产业孵化基地成功举办,“我要帮”在线企业服务平台正式发布。本次对接会是江西省 2017 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系列活动分享经济分会场。会议以“分享经济平台,助推江西双创”为主题,旨在探索推广江西本土特色的新服务、新平台、新模式,宣传创新驱动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创业成果,进一步提高公众创新创业意识和对南昌市双创的关注,助推

贾子乾的“有点爱”

王小芒果汁的创始人贾子乾刚刚过完 33 岁生日,真正的青年创业者、年轻企业家。他和他的团队做王小芒果汁的初衷,和一个浪漫的词儿有关:有点爱。贾子乾在欧洲从事医药营养研发工作时,自主研发了一款饮品的配方,并申请了专利,这种配方的微妙之处和巧克力类似——吃巧克力能产生恋爱的感觉,这是营养学的知识。贾子乾在回国后做了一段时间的投资人,后来组建团队,开始做这款饮品,名字就叫“有点爱”。创业最重要的是什么?交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