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7-03-24 10:21

主编不再主编!社会化内容消费场景下的3个思维趋势

《主编不再主编!社会化内容消费场景下的3个思维趋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内容正在进入社会化消费的时代,内容的生产、推送、消费都被改变了。表面上看,内容好像变得破碎凌乱,而那些曾经在内容背后主导内容的那些人——那些主编们,存在的形态也因为这个时代而“被改变”着。小圆也感受过这种“被改变”的状态,那时候,从传统的网络媒体到社会化媒体的运营转变,真切的感受到内容核心角色的变化已经超越了“小编”“主编”这些标签所能涵括的了。传统的媒体人,开始过渡到直面用户,这个过程经历过的激烈碰撞,不管是内容的坚持,还是变现的压力,还有用户持续改变的内容消费习惯,这些或多或少都在刺激着我,刺激着对社会化消费场景下的内容思维。有些事情真实发生着,而且跟你想象中的有点不一样。一、内容社会化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