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7-02-20 14:08

我们分析了8823篇微信500强原创内容,得出7个结论

《我们分析了8823篇微信500强原创内容,得出7个结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随着原创声明功能的逐渐普及,至上月结束,500强中的原创账号比例已达61.0%,即闯入1月500强的公众号中有305个账号拥有微信原创声明功能...

1月500强账号群体总计发布97129篇内容,其中有8823篇原创,即每10篇内容中有近1篇为原创;对其进行原创类别的统计,发现总计有25种类别的内容,仅缺少偏冷门的工业农业类内容...

新榜发现有一类公众号的归类行为较为典型,即原创内容不包含为可供选择的任意一类或难以区分其类别,这最为显著的为电竞类的原创内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新榜”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