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6-06-16 10:03

滴滴快车运营负责人分享:如何通过数据挖掘发现新出行业务

《滴滴快车运营负责人分享:如何通过数据挖掘发现新出行业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滴滴快车运营负责人分享:如何通过数据挖掘发现新出行业务

短短的时间里,我们见证滴滴打车的迅猛发展,也见证它如何影响我们的生活,如今“出行”这个词,与滴滴已经紧密相连。

滴滴左右互搏,花小猪与快车谁能胜出?

滴滴快车曾经取代出租车,为滴滴赚取了第二桶金。现在,一个很现实的问题现在摆在它的面前,滴滴快车是否会被花小猪取代,成为滴滴的鸡肋?

滴滴上线特惠快车和滴滴特快 降低车费提升司机接单量

今日,滴滴宣布,自 7 月 24 日起,将在杭州、厦门、苏州、无锡等 13 个城市试运营全新品类特惠快车和滴滴特快。用户可以打开滴滴出行App,输入目的地后,选择特惠快车,以“一口价”的形式享受动态降价和限时折扣。特惠快车通过降低车费吸引乘客打车,同时能提升司机接单量。

滴滴派发15亿出行消费券 覆盖快车、优享等多产品

【TechWeb】6月1日消息,滴滴出行宣布面向全国用户送出价值15亿元的出行消费券,同时签约青年演员、歌手王一博成为首位滴滴出行网约产品代言人。

根据官方披

滴滴出行升级快车拼车,与即将试运行的顺风车存在7大区别

据腾讯一线​消息,滴滴出行于 11 月 13 日升级的快车拼车“拼成出发”的新功能,乘客需要选择出发时间,出发前先匹配顺路拼友之后再叫车,乘客出发时可以享受稳定的拼成低价。与即将试运行的顺风车存在性质、形式、供给等 7 大差别。

滴滴组织架构重新调整 专快车事业群合并

12月5日,滴滴发布员工邮件,宣布调整组织架构,并成立网约车平台公司,将运营和车主服务升级为新车服,还成立了普惠出行与服务事业群,升级出租车业务产品,升级财务经管和法务体系。滴滴网络图据邮

“享道出行”试运营:短途收费介于滴滴快车和专车之间

昨日,上汽集团移动出行战略品牌“享道出行”在上汽荣威智能广场宣布开启试运营。

滴滴专车将更名,改名原因是什么 快车和专车的区别是什么

滴滴专车宣布品牌和服务全新升级,正式启用“礼橙专车”为新的品牌名称,并发布了全新的品牌标识。除了滴滴主APP入口之外,礼橙专车还将开发独立APP,为核心高频用户提供更为便捷的出行选择。

女子打车被害怎么回事?滴滴否认女子乘坐快车遇害

时隔一个月,滴滴空姐遇害的悲剧再度上演。 20 日,罗定公安发布通报称,广东素龙街道发生一起命案, 23 岁女子欧某某于 17 日凌晨打车失踪后尸体在一烤店冰柜内被发现,尸体上有外伤。目前嫌疑人张某某落网,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滴滴司机开快车被罚1.1万 滴滴公司拒绝报销遭起诉

据海淀法院网发布案件快报消息,滴滴司机齐先生称,其通过滴滴出行(快车)软件接单被罚 11000 元,在向滴滴运营方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报销罚款时被告知,车辆型号与注册车辆不符不能报销,齐先生遂将小桔公司诉至法院,要求该公司赔偿运营过程中的罚款 11000 元及办理取车所耗工时 1000 元。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