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6-05-24 15:54

百度VIP大讲堂&沙龙活动(深圳站)报名开启

6月16日,百度站长平台将在深圳举办VIP大讲堂&沙龙活动。据悉,在本次VIP大讲堂&沙龙将围绕百度搜索收录、抓取规则、及移动搜索BaiduSpider功能更新等话题展开,目前已开启报名,报名时间截止至6月9日。

活动详情

VIP大讲堂安排:

10:00-12:00 百度搜索收录抓取规则

沙龙议程安排:

14:00-14:10 会议开始

14:10-14:30 Baidu Spider功能点更新介绍

14:30-14:50 Baidu Spider 百度希望站点配合及规避的行为详解

14:50-15:10 HTTPS化对站点的帮助

15:10-16:30 分组讨论

活动报名地址:https://zhanzhang.baidu.com/vipevent/detail?id=45

注:目前只有VIP站长才能报名参加活动

如何加入VIP俱乐部?

百度站长平台依据账号是否验证站点、是否完善联系方式、是否加入VIP俱乐部,将账号分为游客站长、认证站长和VIP站长:

游客站长:指未在百度站长平台验证站点、完善联系方式的账号,此类账号仅可在百度站长平台内进行浏览,无法使用大部分工具。

认证站长:指已在百度站长平台完成验证站点,并完善了联系方式的账号,此类账号不仅可以在百度站长平台内进行浏览,还可以使用大部分工具(内测工具、VIP工具除外),同时可以通过消息提醒功能及时获取重要信息。

VIP站长:从认证站长中产生,除了浏览百度站长平台、使用工具外,还享有VIP特权。

在VIP俱乐部成长初期,VIP邀请码不公开发放。俱乐部通过系列抽样算法,选择一批不同规模、不同领域、不同类型的网站,通过百度站长平台消息提醒发送VIP邀请码,各位站长可以登录百度站长平台消息提醒处进行查询。该VIP邀请码已与账户绑定,不可转赠。

VIP特权是VIP站点享有的权限,根据站点是否在站长平台验证、是否加入VIP俱乐部及在VIP俱乐部中的不同等级分为认证站点、VIP1级、VIP2级、VIP3级:

认证站点:指在百度站长平台验证的站点,此类站点可在百度站长平台内进行浏览,并能使用大部分工具(内测工具、VIP工具除外),同时可以通过消息提醒功能及时获取重要信息。

VIP1:从认证站点中产生,能够享有基本的VIP特权。

VIP2:相比VIP1,享有更多的VIP特权,该特权即将开放。

VIP3:相比VIP2,享有更多的VIP特权,该特权即将开放。

待VIP俱乐部走向成熟后,将采用会员申请制,账号拥有者可以申请成为VIP俱乐部会员,其旗下的管理员则无法申请。账号拥有者申请VIP俱乐部会员后:

完全符合VIP条件则自动升级为VIP俱乐部会员

部分条件未满足者进入人工审核池待审

完全不满足VIP条件者会被暂时拒绝,且半年内不得再次申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