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6-05-16 11:31

优秀配色方案的探索过程

《优秀配色方案的探索过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可乐橙_ColaChan:选择配色方案往往是个难题,尽管网上有各种各样的色彩库,配色仍然至关重要,有时候最好还是亲自动手...

提醒:品牌建设包含的远不止选择颜色和字体,如果你想要给自己的公司寻找一套配色,我还是建议你雇佣专业的品牌设计公司...

我接下来会重现我选定配色方案的过程,我需要把它用在一些演示当中...

有了4种基础色彩,可以开始做一些色彩上的探索了...

探索色调和饱和度...

通过其他工具探索...

最后,还可以尝试在配色上叠加40%透明度的白色和黑色...

哎呀,这颜色太多了...

一点没错,这颜色确实太多了...

△打磨配色(这不是在玩俄罗斯方块)...

纠结一阵子后,得到最终的配色方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可乐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