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6-05-03 09:49

文章打开率越来越低怎么办?

《文章打开率越来越低怎么办?》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对于「置顶公众号」功能二马菌倒是没有觉得受到很大影响,因为「三十八度五」本来就不是一个大众的公众号,知道的人本来就不多,而且我自认为水平有限,所以,文章打开率基本也是那个样子,保持着15%的打开率...

影响文章打开率的因素有很多,但主要来源于「公众号会话」和「朋友圈」两个渠道...

这也解释了为什么这篇文章在朋友圈打开会比较多了...

事实上,去年「小道消息」的Fenny就对此有过研究,并以其公众号为例,分析得出的结论是,文章打开率主要是取决于「公众号会话」,也就是说,你的公众号有没有拴住你的读者,你的文章有没有吸引到读者点开,直接就影响了你这篇文章的寿命...

你说,这种情形下,文章打开率怎么可能不会变低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三十八度五”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