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6-04-26 15:44

谷歌又上新的付费广告了!这次是地图和本地搜索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6日消息  据外媒消息称,上周谷歌又开始在两项服务中加入了广告:谷歌地图和本地搜索结果中。据悉,投放广告的商家可在相关结果中排名靠前。而此举比较大的影响莫过于是本地搜索服务了,不过谷歌正在测试在服务中将付费商家与普通商家区分开来。

据用户反映称,最近这段时间,在使用谷歌地图时,发现了带有“Ad”标志的搜索结果,且相关商家在地图中被标以紫色,与其他商家的红色区分开来,如下图:

据了解,目前“紫色Ad标志”只有在PC端和Android设备中会出现,iOS系统暂未发现相关情况。

谷歌本地搜索(Local Finder)

谷歌本地搜索是一项Google服务,向用户提供有效方便的地图技术和本地商户信息,包括公司地点和联系方式等信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