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6-04-26 09:12

【腾讯分享】有价值的垂直媒体长什么样?

《【腾讯分享】有价值的垂直媒体长什么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最近我的投资工作主要集中在梳理“垂直媒体”,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的主题是——《有价值的垂直媒体长什么样?》...

这就是垂直媒体的力量和价值,也是媒体最初形态的价值,影响人群,服务于人群,而不是广告主...

最后感谢腾讯媒体开放平台组织的腾讯科技自媒体社群,这个社群的价值也是巨大的,里面有非常多真正优秀的垂直媒体创业者,例如南七道的《胡说七道》,曾航老师的《军武次位面》,陈菲菲的《胸大吾脑》,著名自媒体人阑夕等等,非常高兴能在这里同大家一起学习,创造好的内容产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韦物主义”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招聘平台大战“金三银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