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6-04-15 16:28

有钱就有排名!苹果APP Store或将启用“竞价排名”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5日消息  据外媒消息称,苹果已针对APP Store项目组建了一支项目团队,将对APP Store进行“大改革”,或将启用“竞价排名”模式。

据相关人士称,苹果为APP Store项目改革而组建了一支约100人的团队。而苹果APP Store的改革方案中就包含了“付费排名”,即通过付费的方式让APP排名位于显目、靠前的位置。

据了解,该团队中的成员大多来自苹果iAd广告团队,项目负责人为Todd Teresi。目前,苹果方面尚未对此作出任何回应。

“竞价排名”是一种按效果付费的搜索引擎推广手段。通过向搜索引擎厂商支付相应的费用,从而让产品或网站在自然搜索引擎结果页中获得显目、靠前的排名。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