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6-03-23 09:23

与Twitter同时代的这些社交网哪儿去了?

《与Twitter同时代的这些社交网哪儿去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Twitter将去除移动端新闻产品Moments制作功能

据新浪科技报道,Twitter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于 10 月 23 日正式从其iOS和Android应用中去除新闻产品“时刻”(Moments)制作功能。不过,桌面网页版Twitter仍然可以制作“时刻”,而iOS和Android应用也仍然可以查看。

出售计划失败 Twitter宣布关闭视频分享应用Vine

网易科技讯 10月2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Twitter周四宣布关闭视频分享移动应用Vine。尽管Twitter本季度盈利超过华尔街预期,但其正在全球实行裁员策略,计划削减9%员工以降低成本开支。这个决定是Twitter尝试出售失败后做出的。Twitter目前正面临用户增长停滞的困境,同时与其他社交媒体平台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Twitter与Vine在博客平台Medium上联合发文称,即使移动应用Vine被关闭,但其同名网站将继续保持运营,用户依然可以?

广告业务前景堪忧 分析师下调Twitter股票评级

网易科技讯9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盘后市场研究公司RB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马克·马哈尼(Mark Mahaney)将社交网络Twitter的股票评为“弱于大盘”,同时将目标股价由17美元下调至14美元。此举基于RBC对Twitter所做的专项调查。报告指出,越来越多的市场营销部门计划降低其在Twitter上的广告支出。据悉,当地时间周四Twitter报收18.22美元,上涨0.7%。但无疑日后其股价将受到降级影响。近期Twitter用户增长

Twitter:将集中精力帮助中国企业出海

据界面报道,Twitter首席运营官Matt Derella表示,目前,Twitter将精力放在帮助中国企业出海。据了解,过去一段时间,Twitter将重点放在了四类垂直领域的客户:科技公司,电商,手游,旅游。Matt Derella他认为,涵盖航空、酒店、订票的入境旅游生态会是巨大的市场。

报告称Twitter宕机时间最长是竞争对手两倍

据Akamai在近日发布的新报告中称,网站Twitter去年比其它社交网络经历了更多次停机,时间总计超过80小时。

美总统川普QQ账号疑曝光 其QQ空间更新与Twitter同步

近日,有网友在QQ上发现疑似美国总统特朗普账号,不断在QQ空间上更新说说,更新频次和时间点几乎和Twitter(推特)上的官方账号同步,引发许多QQ网友加好友关注。此QQ号码昵称为“President Trump”,自1月23日至1月25日,一共在QQ空间上发布了19条说说内容。 该账号资料显示,性别男,年龄70岁,生日为6月14日,双子座。职业填写的是公务员/行政/事业单位,公司填写的是The White House,也就是白宫。所在地为华盛顿。这些信息与美?

增长预期过于乐观 Twitter因误导投资者遭起诉

网易科技讯9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告,一位股东以误导投资者为由,对Twitter之前对于其用户数增长过于乐观的预期提起了诉讼,并声称这种乐观的预期是完全没有根据的。这份诉讼是上周五在旧金山的联邦法院提起的。诉讼人声称Twitter的高管在2014年11月对其服务的用户数增长给出了预期,预测他们的月活跃用户数将会在“中期”增长至5亿5千万,并且最终达到10亿以上。结合他们在2015年2月对其他各方面的乐观声明,该公司的股价曾?

Twitter开始部分提供测试版App 有更多试验性功能

据美国科技媒体TechCrunch报道,Twitter今天面向首批测试者推出了新款原型应用twttr。

Twitter发展面临新瓶颈 60%网友一月后弃用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互联网流量监测机构尼尔森在线(Nielsen Online)周二发布研究报告称,虽然美国微型博客网站Twitter目前非常热门,但在该网站每月新增用户中,约60%在一个月之后即感到厌烦,而不再登录该网站。

Twitter第二季度营收增长放缓 盘后股价大跌11%

网易科技讯7月2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Twitter今天公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6财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Twitter第二季度的营收增长为该公司上市以来最缓慢的,同时其业绩展望也令人失望,使投资者担心这一曾快速增长的社交媒体服务将成为一项利基(niche)产品。在周二的盘后交易中,Twitter股价下跌了11%,至16.40美元。虽然Twitter在努力采取措施促进用户增长并赢得广告客户,但竞争对手Instagram和Snapchat等正在扩大它们的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