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6-02-19 16:44

你可能不知道的“微软雅黑”背后的故事

《你可能不知道的“微软雅黑”背后的故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Windows系统下,微软雅黑文件名为MSYHBD.TTF,这种字体每个字造价在100美元左右,想想新华字典,你就知道什么叫做一字千金了...

微软雅黑就是经过hinting处理的字体,而hinting是需要人工目视对每个字进行调试的,相比自动化成本要高非常多,所以微软雅黑字体才需要每字造价100美元...

宋体和微软雅黑都是网页所用的安全字体,但现在更多网站都更愿意使用经过ClearType渲染的微软雅黑(像XP这种没有自带雅黑字体的系统打开有该字体的网页,字体就会用被默认的宋体所取代)...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超能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