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6-01-06 10:05

百度联盟发现作弊行为的分析以及应对作弊行为的措施

《百度联盟发现作弊行为的分析以及应对作弊行为的措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账号被封后,参加了百度联盟QQ群“关于反作弊和解封的视频培训”,培训内容中包括百度联盟违规形式、申请解封等内容...

通过百度联盟数据分析发现,作弊期间点击率比正常数据高出很多(最多高出28%);结合百度联盟点击量和百度统计的数据(PV/UV/IP)对比,点击率也高出很多...

但我想肯定还有很多百度联盟的会员和我相同的遭遇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不知道如何找到被作弊的原因以及措施,因此决定将该文章发布到百度联盟吧与所有百度联盟的会员分享...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百度贴吧”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