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5-09-14 10:27

教你把百度指数查询用到“刀刃上”

《教你把百度指数查询用到“刀刃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百度指数查询是seo人员最常用的工具之一,很多人以为百度指数只是查询关键词的指数大小,其实我们还可以通过百度指数查询来分析用户的真正需求,给网站带来哗哗的流量,那么百度指数查询怎么看呢?seoer,你真的会运用指数工具吗?...

今天太原seo学习网就以seo为例,通过百度指数查询里的趋势分析、需求图谱、舆情管家、人群画像这四部分的数据来进行分析:...

再结合上图,就可以知道一些关键词是刷出来的还是真实的搜索数据,操作方法是往左拉动图片标注红色那个东西,可以看见近几年的历史数据,如果上面的曲线图有高有低就表示不是刷的,如果前面是平线,突然有了搜索量就表示是刷出来的指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SEO学习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