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5-08-18 09:35

百度统计:一个SEM的“作弊器”

《百度统计:一个SEM的“作弊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好了,进入正题,今天谈的是百度统计对SEM来说,可能是个作弊器,这里先普及一个知识,百度统计有两个版本,一个是百度统计站长版,另外一个是百度统计推广版,一个是可以统计全站的流量的,一个是只针对百度SEM投放数据进行统计分析的,今天讲的就是关于百度统计推广版...

百度引入这个机制,其实也是想大家把转化数据全部跟百度统计打通,多多使用百度统计去设置转化,这个转化,可以包含的有:链接转化,比如注册,订单,还可以有事件按钮转化,比如下载,点击,弹窗等,当然,还有百度目前已经提供的比如商桥,还有黄金眼都是百度统计目前认可的一些转化设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胡亮亮seo”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