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策划 2015-07-03 09:42

HHvm建站环境搭建方法:Nginx、lnmp/lamp等安装部署

《HHvm建站环境搭建方法:Nginx、lnmp/lamp等安装部署》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HHVM起源于Facebook公司,是一个开源的PHP虚拟机,使用JIT的编译方式以及其他技术,让PHP代码的执行性能大幅提升。HHVM提升PHP性能的途径,采用的方式就是替代Zend引擎来生成和执行PHP的中间字节码(HHVM生成自己格式的中间字节码)。 HHvm可以很大程度上提高PHP的性能,能够让同等配置的服务器承受更多的流量。HHvm建站环境搭建起来有点复杂,之前的HHVM安装使用教程和HHvm Apache 2.4 Nginx建站环境因为要依赖于编译,各种代码执行,会出现各种莫名的问题,安装HHvm成功率比较低。 本篇文章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在CentOS上实现Nginx,Mariadb,hhvm及lnmp/lamp快速安装部署的方法,让你轻松用上HHvm建站环境,体验HHvm极致性能。 HHvm建站环境搭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免费资源部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