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5-07-02 15:43

谷歌DoubleClick升级 新增原生广告等模式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日消息  6月中旬,谷歌在美国举行了一年一度的DoubleClick佼佼者峰会。会上,谷歌方面表示已对DoubleClick产品进行了升级,还给DoubleClick换了个新Logo。升级后的DoubleClick实现了跨设备广告衡量、支持原生广告等。此外,谷歌佼佼者产品经理Josh Cohen还对原生广告模式的细节问题做了介绍。

随着移动设备的普及,我们的生活方式也有了很大的改变。不少手机用户每天看手机的次数达到了上百次,他们通过手机与家人朋友交流、获取信息、看视频等等。谷歌称,在这种大趋势下,如果能针对不同用户发送相应的广告内容,将能够带来更好的宣传效果。

谷歌称,帮助广告主与用户之间建立一个理想联系是他们的目标。通过对各类广告模式的分析(从搜索广告到Youtube的TrueView广告),谷歌发现对用户浏览体验带来影响最小的广告模式是最容易为用户接受的。这也是为何谷歌在DoubleClick平台上引入Youtube TrueView广告和Twitter PromotedTweets广告等广告模式的原因。而本次引入原生广告也是为了给用户和广告主们带来更好的广告体验。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