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5-06-25 15:19

VPS主机搭建Ghost环境:Nginx Node.js MariaDB

《VPS主机搭建Ghost环境:Nginx Node.js MariaDB》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Ghost是一款个人博客系统,它是使用Node.js语言和MySQL数据库开发的,同时支持MySQL、MariaDB、SQLite和PostgreSQL。用户可以在支持Node.js的服务器上使用自己的博客。它是由两位WordPress前工程师开发,特点就是轻 快 高效,并原生支持Markdown语法。 在WordPress变得越来越强大,同时又越来越臃肿的今天,Ghost的出现,无疑为博客系统界带来一股清风。 虽然如此,Ghost目前的使用者还局限于有一定代码基础的Geek,工程师们,它并不完善。如果您想尝试一下Ghost博客的轻便快速,不妨跟随本文来进行一番尝试。 本文使用的环境如下: CentOS 6.6 x86_64纯净系统 。搭建目标如下:1.nginx 1.9.2 编译SPDY模块 ; 2.node.js v0.12.4 ; 3.MariaDB 1...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免费资源部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