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5-06-24 14:39

微信公众号运营绝不可忽视的问题:号外导流

《微信公众号运营绝不可忽视的问题:号外导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什么是微信公众号的“号外导流”?笔者给它的定义是:通过搜索引擎,网站,App,社区等其他产品向用户推荐公众号的过程,称作微信公众号的号外导流...

为什么说微信公众号运营绝不能忽略号外导流?因为几千粉丝做到几十万传播的文章是需要实力与运气的,对于大部分公众号运营人员来说可望而不可及,当你煞费苦心写了一篇文章后,由于自己目前公众号的粉丝数与传播能力有限,在没有站外倒流的情况下,这篇文章很可能给他人做了嫁衣...

有些公众号大部分文章被收录,有些公众号只收录少数1,2篇,还有更多公众号一篇都未收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运营喵”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