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5-06-01 09:30

百度发布AppLink:可提升移动APP转化率等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日消息  近日,百度正式发布了AppLink服务。“APPLink服务”能让用户通过点击百度搜索结果,调用用户设备中已安装的APP,并进行内容对应的界面。有利于提升APP日活、转化率等核心指标。

详情如下:

百度AppLink是对移动互联网App内容和Html5内容无缝打通的综合解决方案。本方案致力于打破移动App与H5的边界,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搜索服务与体验,同时可以帮助客户提升App日活以及转化率等核心指标。

目前AppLink服务适用于百度搜索,并支持Android、iOS系统,以及相关设备。

业务逻辑:

1.百度搜索检测用户的终端是否安装对应App,有则跳转至App内容对应界面;

2.对未安装对应App的链接,点击跳转到原WAP页面或Website页面。

调起服务样式示意图(Mobile)如下:

图1 Mobile端百度AppLink调起对应App主界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