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5-05-11 11:57

百度推“搜索推荐” 变现能力比原生广告还强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1日消息  近日,百度联盟发布公告称正式上线了“搜索推荐”。所谓“搜索推荐”是百度基于用户进行大数据分析而得出的个性化内容推荐。百度官方称,“搜索推荐”不仅用户体验好,且其变现能力比原生广告还强。

以下为来自百度联盟的公告全文:

尊敬的百度联盟会员,您好:

本着为会员谋求收益与用户体验美好融合的产品要义,搜索创新系列产品终于再放大招。“搜索推荐”这款“基于对用户进行大数据分析产出的个性化内容推荐+高变现商业词混搭组合”的比原生更原生的重磅产品,于今天正式上线,会员们可以任性把钱赚啦!

【产品特点】

用户体验更好: 产品样式设计精美,物料均来源于百度搜索,智能匹配,安全性高;

变现能力更强: 如果说原生广告的变现能力让人惊诧,那么搜索推荐只有“惊艳”才能形容。基于对用户进行大数据分析产出的个性化内容推荐与高变现商业词的组合,实现内容与广告的美好融合,与网站浑然一体。

【产品样式】

【投放方法】

登录Union后台,在“合作管理/代码位管理”中创建代码位,选择投放平台为“PC网页”,接着选择”悬浮”类型,最后选择”搜索推荐”并获取代码即可。

百度联盟——帮助合作伙伴在各自领域取得成功。

百度联盟敬上!   

2015年5月7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