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5-05-08 10:28

新浪云计算SAE免费空间申请使用及域名绑定

《新浪云计算SAE免费空间申请使用及域名绑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新浪云计算平台SAE应该算是国内第一个提供云计算服务的平台,虽然说国外的谷歌GAE已经很流行了,但是新浪SAE推出后还是赢得了不少开发者的倾慕,从一开始的免费试用,到后来慢慢地进行变相收费,相信原先用过新浪SAE的朋友后来都慢慢搬出来了。 不过,就在前不久百度BAE迁移到百度开放云平台实行全面收费后,新浪SAE却开始全免费了,即提供一定额度的免费使用配额,代码空间是100MB,Storage 空间限制(单Domain)为10GB,总共可以创建5个 Domain,MySQL 存储空间为5GB,提供Memcache、域名绑定等服务。 仔细算了一下,新浪云计算SAE免费空间配额基本上已经够一个初学者搭建自己的应用或者个人博客来使用了,还没有免费空间的朋友可以申请新浪云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免费资源部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