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5-04-28 09:53

百度站长平台:sitemap升级 推链接提交工具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8日消息  近日,百度站长平台发布公告称,已对数据提交类的工具进行了整合升级,将sitemap、实时推送、以及URL提交的入口整合在一起,即新推出的“链接提交”工具。除了将上述三大功能合二为一外,还给URL新增了批量功能,方便数据的批量提交操作。

详情如下:

新链接提交工具将功能整体分为两部分:自动提交和手动提交

自动提交里又分实时推送和sitemap,都需要网站开发人员在前期做一个技术投入,后期的数据提交会非常方便,强烈推荐各位站长使用。

手动提交即之前url提交增强版,除了继续支持单条提交链接外,还支持批量提交验证站点下的链接。

在此一定有站长会问这三种链接提交方式的区别是什么?在什么情境下该如何选择,在此做一简单介绍:

1,主动推送的收录速度是最快的,我们建议您定期将网站内新变高质链接通过此方式推送给百度,以保证该链接及时被百度发现。注意是新变高质链接哦,如果多次提交历史链接、低质链接,会导致我们不再信任您提交的数据。

2,sitemap功能可以用来向百度提交历史数据和重要数据,或者将一些定期例行更新的网页通过sitemap提交给百度。

3,在实时推送和sitemap出现问题时,或者新制作的专题页无法通过实时推送提交时,手工提交也是值得信任的工具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